top of page
ksk banne.jpg

[🇭🇰香港人✈移民新策略- “本週免費講座” 🌎 六個國家嘅移民要求,一次過講晒,😍慳時間]

[澳洲 , 加拿大 , 希臘, 愛爾蘭, 土耳其和塞浦路斯] - 那個城市坐”移民監”比較短?6月可以嗎?買樓🏚可移民嗎?🌟著名移民專家為大家逐一分析和比較,座位有限,請預早登記!查詢及報名 (+852) 6810 2200

日期 : 2019年10月12-13日(星期六及日)

地點:尖沙咀寶勒巷4號金帝行7樓全層

時間:11:00am - 6:00pm

講座時間: 2:00pm

📈香港交易所的上市集團e-print (上市編號 : 1884) 的聯營公司 💯海外投資・信心保證💯

✅同場有樓盤資料和查詢,包括澳洲,加拿大和歐洲,超過25年物業測量師/國際物業專家和大家分享”投資多元化” 資料分析和要訣,夠專業!

🌟澳洲🇦🇺

✅了解5大種移民申請條件和各大移民類!怎樣方式最省錢?技術移民職業列表僅需什麼職位?買樓可幫助移民嗎?

🌟加拿大🇨🇦

省提名計劃移民,所需費用約32-35加幣?

🌟希臘

投資移民,投資物業收租、移民、移居一舉三得,獲批時間快,100%獲批,只需要購買滿足25萬歐元房產就會獲批和即可獲得26個申根國家居留權?擁有希臘綠卡就可以直通申根26個國家居住生活?😍展銷會期間指定項目獲得3年租金保障計劃

🌟愛爾蘭

移民政府福利房項目

移民,歐盟護照,只需6.5萬歐元即可擁有歐盟移民?並不受英國脫歐影響,獲得英國綠卡? 同時跳板美國,不需要考慮10多年排期之苦,先獲批綠卡再投資,名額有限!

🌟土耳其🇹🇷

護照如何實現美國夢 - E2 簽證 ,無全球徵稅,全家‍‍‍‍‍‍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定居美國,配偶可在美工作?子女享受當地教育及居住權利?

塞浦路斯

護照 - 歐盟護照,點樣可以同時獲得英國移民?最後限期擁有塞浦路斯護照在2020年12月30日前登錄英國即可獲得,同時可在德國、法國等31個歐洲國家居住生活、工作、讀書, 可成為歐盟低稅率的稅務居民守護財富💰?一個國家移民等同獲得31個國家護照!

OPTour Stories
訂閱我們的Newsletter,你會收到OPTour 獨家海外資訊

謝謝訂閱

為你推薦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