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ksk banne.jpg

🇭🇰香港人✈移民新策略- “本週免費講座”

🌎 4 個國家嘅移民要求,一次過講晒,😍慳時間]

[美國,澳洲 ,加拿大 , 葡萄牙]那個城市坐”移民監”比較短?買樓🏚可移民嗎?

🌟著名移民專家為大家逐一分析和比較,座位有限,請預早登記!

查詢及報名 ‪(+852) 9343 8909

日期 : 2019年10月19-20日(星期六及日)

地點:‪尖沙咀寶勒巷4號金帝行7樓全層

展銷會時間:‪11:00am - 6:00pm

講座時間: 星期六 ‪2:00pm / 星期日 11:00am / 星期日 2:00pm

‪ ‪

📈‪香港交易所的上市集團e-print (上市編號 : 1884) 的聯營公司 💯海外投資・信心保證💯

🌟美國

✅$50萬美金投資移民,要快!預計今年11月21日後增加到$90萬美金!無英語要求,無學歷要求,無年齡要求,無資金來源要求EB5快速美國移民?紐約投資項目、相對比較安全穩妥綠卡,有成功還款個案參考。

🌟澳洲

✅移民政策比較穩定移民國家。怎樣的移民方式最省錢?最受港人歡迎的移民方式?買樓可以移民嗎?

🌟加拿大

✅新移民計劃,可能史上最寬鬆的移民政策時期! 費用低,速度快,多種種移民方式選擇。全家3-6個月內即可登錄加拿大? 全家同享優質福利?

🌟葡萄牙

✅購房移民,一人申請,三代移民,35萬歐元vs 50萬歐元,如何低價獲取26個申根國家居留權?

香港交易所的上市集團e-print

(上市編號 : 1884) 的聯營公司

海外投資・信心保證

OPTour Stories
訂閱我們的Newsletter,你會收到OPTour 獨家海外資訊

謝謝訂閱

為你推薦

bottom of page